同學好:
本問卷是為了調查您對本學期課程教學的意見,使開課單位主管、授課教師瞭解學生學習狀況,做為課程或教學調整的重要參考。問卷調查結果為教師教學評鑑的要項,請您依實際的學習過程,公平、客觀、詳實填寫,若有建議改善或值得讚許的部分,可以填寫在「我有話要說」一欄(勿使用攻擊性或不雅的文字)。
於行事曆規定時程內完成問卷填答者,得優先初選登記次學期(112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未完成問卷填寫者,需等待開學加退選時再選課。
📝填寫路徑:校務資訊系統→教務系統→輸入程式→(申請與反應)教學意見問卷調查
📝施測時間:自112/12/18上午10:00起至113年1月8日上午9:00止
📝問卷項目:依修習課程填寫問卷(多師合授課,應至少選擇1位老師填答)。
調查結果以匿名方式呈現,施測結果於學期末老師送交成績後才會進行統計,因此您的意見並不會影響課程成績,請放心填答。如有相關疑問,可洽教務處註冊課務組分機2007、2009、2010、2012、2014、2016。

【教務公告】請同學上網填寫112學年度第1學期期末「教學意見調查問卷」,完成填答始得初選次學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