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 111學年度暑期課程各項重要時程及注意事項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 111 年 5 月 29 日

發文字號:德科大教公字第 112029 號

主旨:公告本校 111 學年度暑期課程各項重要時程及注意事項,請查照。

說明:依據本校「暑期開班授課辦法辦理。

公告事項: 111學年度暑期課程各項重要日程及注意事項。

階段

日期/時間

說明

公告暑期課程

112年6月19日(五)

查詢路徑:資訊系統選單→課程查詢系統

學生線上選課

112年6月26日(一)上午10:00起至112年7月3日(一)上午09:00止

關課公告 Ⅰ

(選課人數未達

開班標準)

112年7月3日(一)

中午12:00 前

選課人數未達 12 人不開班

(個別指導專題或實習課程,不受選課人數限制)

繳費

112年7月4日(二)

112年7月6日(四)

(每天9:30至15:30止)

現金繳費

1.上網列印暑修選課繳費清單

列印路徑:

校務資訊系統→總務系統→暑修選課繳費查詢

2.繳費期間持繳費單至總務處出納組繳費

112年7月4日(二)

112年7月6日(四)

銀行代收繳

1.上網查詢暑修選課繳費清單

查詢路徑:

校務資訊系統→總務系統→暑修選課繳費查詢

2.請使用提款機轉帳及信用卡刷卡繳費

銀行繳費網址:

【登入繳費時,學號及身分驗證碼,請都輸入學號8碼】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index.aspx?code=121026

繳費期間重要提醒

✧     未繳費者因其課程已刪除,因此繳費時間截止後請勿再轉帳繳費。

✧     因逾期確認轉帳導致無法對帳者,其選課紀錄將予以刪除,敬請見諒。

✧     因逾期確認或逾期轉帳導致需退費者,請自行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申請退費。(轉帳手續費需自付)

✧     選課截止後,如有異動選課者,不適用銀行代收管道繳款。

✧     繳費後請自行保留繳費證明,無需繳回學校。

✧     繳費如有疑問請洽總務處出納組。

(分機:2270、2231、2219、2208)

關課公告 Ⅱ

(繳費人數未達

開班標準)

112年7月7日(五)

繳費人數未達 12 人不開班

(個別指導專題或實習課程,不受選課人數限制)

確認選課清單

112年7月4日(二)12:00 至 112年7月14日(五)16:00止

(如課程有異,請於第一週課程上課前至教務處洽詢,逾期恕不受理)

暑修上課期間

112年7月10日(一)

112年8月20日(日)

7/10(一)起開始上課至8/20(日)課程結束,共6週

暑修成績查詢

112年8月14日(一)起

成績及格或不及格,均登記於歷年成績表內

關課退費

112年7月24日(一)

因繳費人數不足而關課者,將依學生入學時,繳交至總務處出納組的匯款專用帳戶,辦理轉帳退費:

1.轉帳退費:已繳交「學生匯款專用帳戶基本資料表」者,屆時請自行查詢是否入帳。

2.支票退費:未繳交「學生匯款專用帳戶基本資料表」者,請持學生證(身分證)至出納組領取支票。

※注意事項:

1.      選課事關個人課業,請同學依規定自行上網選課,若委由他人代理或因個人疏忽等非不可抗力因素致生錯誤,逾期不受理更改,以維學生間選課結果之公平性。(凡已獲准休學者,不得參加暑修課程)

2.      選課及繳費人數未達12人不開班,關課之課程清單請至本校教務處網頁查詢。

3.      未於期限內繳費者、實繳金額與應繳金額不符者,或轉帳後未於期限內與總務處出納組確認者(因無法對帳),即視同選課手續未完成,所選課程將刪除。

4.      暑期課程除因人數不足停開外,一律不改選、不退選、不退費,亦不得申請請假補考。

5.      課程收費標準以1學分1,522元,0學分課程則依課程時數,1小時比照1學分收費。(例如:「基礎英文(一)」0學分,課程時數2小時,應收3,044元)

6.      若有暑期課程相關疑問,可於週一至週五9:00至16:00洽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分機 2010、2009、2012、2016)或各開課單位辦公室。

7.      修畢暑期課程後符合畢業資格者,6 週課程請於8/31起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領取學位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