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雜費專區

查詢學雜費收費標準https://reurl.cc/j7eWYp

▌註冊(新生入學)須知

112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須知_在校生、復學生 New!

112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須知_延修生 New!

新生入學第一學期提供紙本註冊繳費單,舊生須自行上網查詢繳費單並依繳費期限前並完成繳費。

▌註冊繳費單查詢下載與繳費方式

※112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繳費單列印注意事項※

教育部自113年2月起實施「拉近公私立學校學雜費差距方案」,凡本校具有本國籍且於修業年限內之學士班及副學士班學生皆符合補助資格,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繳費單,增列行政院減免項目;依教育部規定,定額減免補助對象不包括延修生及碩、博士班學生。

♦ 四技日間部、碩士班、博士班,現已開放查詢及下載繳費單,繳費快速查詢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index.aspx

♦ 四技進修部、二技進修部、二專進修部、碩士在職專班繳費快速查詢https://ebill.chb.com.tw/eBill/cs/student_login

一、詳細繳費方式請見總務處出納組網頁說明

本校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繳費單區分為【使用】及【不使用】行政院減免學雜費,兩種版本;繳費前,請先與家長確認有無申請政府各類就學補助,再進入銀行代收平台,點選符合自己類別繳費單繳款,繳費後如發生繳款錯誤,於開學後統一辦理多退少補作業。
(1)【使用】行政院減免學雜費,直接於註冊繳費單扣減(本方案無需申請)。
(2)【不使用】行政院減免學雜費,請列印全額繳費單後再行申請其他補助方案。

(參考畫面-日間學制)

(參考畫面-進修學制)

二、辦理就學貸款或各類就學減免手續完成後,如尚有應繳餘額者,請於開學後至總務處出納組以現金繳納,方完成註冊。(就學貸款或就學減免相關辦理資訊請詳學務處生輔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