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一向致力於教學成效提升並重視同學的反應意見,同學對於課程或教學方面有任何的意見,除了可以直接與授課教師溝通或是向各系所的系主任、所長或院長反應之外,也可以藉由校務資訊系統中的教學反應機制提出意見。

  即時反應教學意見 
提供同學於當學期隨時上網反應任何教學方面的建議或意見,可提供教師與學校了解學生的需求並適時調整上課方式、內容或相關事宜。
路徑:校務資訊系統→教務系統→輸入程式→(申請與反應)即時反應教學意見

  期中教學意見反應 
於期中考後採自願填答,同學可陳述課程學習的狀況,讓授課教師透過這個溝通平台,參考問卷調查結果,於期中後適時調整教學方式或內容。
路徑:校務資訊系統→教務系統→輸入程式→(申請與反應)教學意見問卷調查

  期末教學成效問卷 
是同學回饋給授課教師意見、加油鼓勵、表達感謝的絕佳機會,此項問卷是於期末考前填寫,於學期結束成績揭曉後,才會進行問卷統計並開放老師查詢。
期末的問卷為必填,完成填寫才能優先初選次一學期的課程。
路徑:校務資訊系統→教務系統→輸入程式→(申請與反應)教學意見問卷調查

除了藉由校務資訊系統反應外,也可e-mail至course@stu.edu.tw信箱提出課程教學上的問題,或直接來電教務處反應,分機2007, 2009, 2010, 2012, 2014, 2016。
歡迎同學利用校內反應管道,提出課程教學之建議意見,以利有效的即時的處理。


教務處註冊課務組啟

教學意見反應管道宣導